种子质量很好,10发9,改天上图片:)
还有种子么 后续再结了种子分我点吧 或者我用花币买也成
柠檬版主,请教下,风雨兰种子要用水先泡一、两天再种吗?
米莎 发表于 2009-7-11 19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恩,我都是放自封袋里泡的,等长白腿了再挪到盆里~
估计种子不会有了。。因为我把球拍卖掉了:L
估计种子不会有了。。因为我把球拍卖掉了:L
柠檬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可惜了,一点机会也没有了
申请一份~
估计种子不会有了。。因为我把球拍卖掉了:L
柠檬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晕 你不留点种的啊 呜呜
我来上个图
请问还有吗?想要~
同问,还有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