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9-7-11 21:29

种子质量很好,10发9,改天上图片:)

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9-7-13 12:04

还有种子么 后续再结了种子分我点吧 或者我用花币买也成

柠檬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9

柠檬版主,请教下,风雨兰种子要用水先泡一、两天再种吗?
米莎 发表于 2009-7-11 19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恩,我都是放自封袋里泡的,等长白腿了再挪到盆里~

柠檬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9

估计种子不会有了。。因为我把球拍卖掉了:L

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-7-13 20:45

估计种子不会有了。。因为我把球拍卖掉了:L
柠檬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太可惜了,一点机会也没有了

千花朵 发表于 2009-7-13 20:52

申请一份~

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9-7-13 22:24

估计种子不会有了。。因为我把球拍卖掉了:L
柠檬 发表于 2009-7-13 19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晕 你不留点种的啊 呜呜

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9-7-15 23:14

我来上个图

养花草的奶爸 发表于 2009-7-21 20:34

请问还有吗?想要~

angeloger 发表于 2009-7-21 20:36

同问,还有吗?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黄花风雨兰种子分享Z.primu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