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-7-6 21:26

申请一份,请问还有吗?

nami 发表于 2009-7-6 21:26

本帖最后由 nami 于 2009-7-6 21:28 编辑

20# 逸香阁

刚好最后一份^^

nami 发表于 2009-7-6 21:31

21# 金色小熊


已经没有了哦。。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7-6 21:43

交易号 2009070643479822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
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07月06日 21:42:14

nami 发表于 2009-7-6 21:44

24# 逸香阁
已收到,种子明天寄出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7-6 21:50

谢谢楼主!

叶与花 发表于 2009-7-7 09:26

地址多少,请告之

chyan 发表于 2009-7-7 13:55

好可怜啊!!
来晚了!!!!:s109

魔香 发表于 2009-7-7 14:14

交易号 2009070746358929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
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07月07日 14:13:51


谢谢楼主分享,请问从播种到开花要多久?你播种过吗?注意什么啊?

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-7-7 15:17

这个好像一年就开花的吧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繁星花种子(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