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MM,小顽子还没收到,55555.....
都这么多天了 平信没有这么慢的
还以为不会有的了,刚刚居然收到了,邮政也实在太慢了吧。
谢谢楼主分享,有2种种子呢 包的很好哟。
今天早上刚说没受到,晚上到单位就收到了呢,太好了,MM真细心,种子包装得很好,谢谢哈~~
50# 哆唻咪
恩,我们确实很近的。
不过还有好多花友没有收到,着急
53# ake111
一上论坛看到大家都说没收到还着急呢,收到就好啊
54# 小顽子
收到就好啊~ 看来大家开始陆续收到了,其他tx应该也差不多该收到了
没赶上
:(
平邮慢大家都知道的,可是这次不知为什么好像特别的慢。
不过还好有花友已经收到了,看来其他tx的种子也差不多应该陆续到达各位的手中了。
收到了请来报一声平安,没有收到的大家也不要心急,再等几天,要是到22号还没有收到的请在这里跟个贴,我会给你们再补发一份挂号
不收邮资
种子收到了,数量好多的。哈哈,谢谢。还有一份万寿菊,不知道是大花还是小的呢?
平邮真是超级慢啊,不过还是安全抵达了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