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叶飞扬
发表于 2009-7-8 18:09
分享一份,
花香清淡
发表于 2009-7-9 15:00
申请一份~谢谢!
红扇
发表于 2009-7-10 17:07
还有么,这么漂亮,我也想要,可以的话给个支付宝号啦^^
ake111
发表于 2009-7-11 11:04
楼主从哪边发出?
nami
发表于 2009-7-11 13:17
青岛的
alieen6199
发表于 2009-7-11 14:16
一直用了快递觉得这个平信好慢呢,不知道大概要几天才到张家港呢,您是7号发的已经11号了,等的好着急哦
nami
发表于 2009-7-11 14:50
平邮就是很慢的,耐心等等吧
美花花美
发表于 2009-7-11 20:41
还没收到~~
叶与花
发表于 2009-7-16 16:00
还没收到,着急
哆唻咪
发表于 2009-7-16 21:40
今天收到了,谢谢楼主分享。我们还挺近的,最晚发出,最早收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