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叶飞扬 发表于 2009-7-8 18:09

分享一份,

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9-7-9 15:00

申请一份~谢谢!

红扇 发表于 2009-7-10 17:07

还有么,这么漂亮,我也想要,可以的话给个支付宝号啦^^

ake111 发表于 2009-7-11 11:04

楼主从哪边发出?

nami 发表于 2009-7-11 13:17

青岛的

alieen6199 发表于 2009-7-11 14:16

一直用了快递觉得这个平信好慢呢,不知道大概要几天才到张家港呢,您是7号发的已经11号了,等的好着急哦

nami 发表于 2009-7-11 14:50

平邮就是很慢的,耐心等等吧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7-11 20:41

还没收到~~

叶与花 发表于 2009-7-16 16:00

还没收到,着急

哆唻咪 发表于 2009-7-16 21:40

今天收到了,谢谢楼主分享。我们还挺近的,最晚发出,最早收到。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繁星花种子(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