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香 发表于 2009-7-20 19:37

已经收到,谢谢楼主,能否短我告知播种方法及养护,第一次接触繁星花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7-21 16:27

还没到哦~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7-21 16:34

平邮慢大家都知道的,可是这次不知为什么好像特别的慢。
不过还好有花友已经收到了,看来其他tx的种子也差不多应该陆续到达各位的手中了。
收到了请来报一声平安,没有收到的大家也不要心急,再等几天,要是到22号 ...
nami 发表于 2009-7-19 16:1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楼主真负责,感动!但是我这里就是快递也凭空比别处的慢两三天的,所以再等几天吧,虽是慢一般还没丢过邮件的,月底再收不到我再和你联系,我想应该会顺利到达的哈~

叶与花 发表于 2009-7-21 21:05

路又点远,终于收到了哈.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7-23 11:31

还好今天总算到了,谢谢楼主另送的万寿菊种子~

snowwhite 发表于 2009-7-23 13:33

收到 谢谢

nami 发表于 2009-7-24 13:33

不好意思大家我来晚了。。本来说截止到22号,这两天事情比较多现在才来。。。:s111
上来一看到23号都收到了。。:s105

总之收到就好。。希望它们能在各位那里茁壮成长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9-5 20:41

请问我的怎么一苗都没发出来呀?是不是不是这会播种的??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繁星花种子(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