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养的杜鹃从未活过半年。:L
很 多人都说难养,我还是想养,没办法,太漂亮了
粉色的那盆超好看
我养的杜鹃从未活过半年。
在路上 发表于 2009-11-13 22:5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会这样呢?想不通~~
好漂亮啊,最上面深红的那种我也养过,开了满树的花很漂亮.可惜后来管理不当Q了
呵呵,第一第二种我都有,还有种粉色白边的,就是担心夏天不好过啊
我小学时母亲节给我妈妈买的那盆西洋杜鹃现在还活着,很好养
这是西洋杜鹃啊,我以为就是杜鹃,我家一棵也开了,不过是多色的!!粉白红呢
我是杜鹃杀手
白粉色的我刚买了一盆,15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