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 发表于 2009-11-13 22:57

我养的杜鹃从未活过半年。:L

洋洋宝宝 发表于 2009-11-14 04:29

很 多人都说难养,我还是想养,没办法,太漂亮了

桐桐宝宝 发表于 2009-11-14 08:10

粉色的那盆超好看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11-14 10:40

我养的杜鹃从未活过半年。
在路上 发表于 2009-11-13 22:5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怎么会这样呢?想不通~~

大苹果003 发表于 2009-11-14 16:52

好漂亮啊,最上面深红的那种我也养过,开了满树的花很漂亮.可惜后来管理不当Q了

江楠 发表于 2009-11-14 20:58

呵呵,第一第二种我都有,还有种粉色白边的,就是担心夏天不好过啊

qazasd 发表于 2009-11-14 21:47

我小学时母亲节给我妈妈买的那盆西洋杜鹃现在还活着,很好养

taotao717 发表于 2009-11-14 22:26

这是西洋杜鹃啊,我以为就是杜鹃,我家一棵也开了,不过是多色的!!粉白红呢

水若霜 发表于 2009-11-14 22:37

我是杜鹃杀手

lctdyx 发表于 2009-11-14 22:38

白粉色的我刚买了一盆,15元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