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粉色的我刚买了一盆,15元。
喜欢喜欢:hug:
粉白色的很可爱,楼主是哪里的?一般怎样打理它们。冬天会做特别的处理吗?谢谢哦!
粉白色的很可爱,楼主是哪里的?一般怎样打理它们。冬天会做特别的处理吗?谢谢哦!
foreverjudy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四川省的,全部花花一样管理的,我们这冬天基本都在零上的花花们都没作特别的处理~
白色和粉色的好看~
不错!好大的花花哦:s002
这是比利时杜鹃,每年春秋可以开两次
很漂亮的....
漂亮,我也有两棵,一棵长僵掉了,一棵盛开。
我的西洋杜鹃,种的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