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tdyx 发表于 2009-11-14 22:38

白粉色的我刚买了一盆,15元。

laojin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01

喜欢喜欢:hug:

foreverjudy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7

粉白色的很可爱,楼主是哪里的?一般怎样打理它们。冬天会做特别的处理吗?谢谢哦!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22

粉白色的很可爱,楼主是哪里的?一般怎样打理它们。冬天会做特别的处理吗?谢谢哦!
foreverjudy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四川省的,全部花花一样管理的,我们这冬天基本都在零上的花花们都没作特别的处理~

丫嘻 发表于 2009-11-17 19:35

白色和粉色的好看~

成都西西wawa 发表于 2009-11-17 22:55

不错!好大的花花哦:s002

dfs0501001 发表于 2009-11-18 20:29

这是比利时杜鹃,每年春秋可以开两次

gdqywwd 发表于 2009-11-21 08:15

很漂亮的....

闲云双鹤 发表于 2009-12-1 19:22

漂亮,我也有两棵,一棵长僵掉了,一棵盛开。

雪~~~ 发表于 2009-12-5 17:45


我的西洋杜鹃,种的不好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