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peve 发表于 2011-8-22 11:59

漂亮。。。

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1-9-3 23:11

很美。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1-9-26 22:22

花开得很美!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0-3 07:44

真是漂亮

雾夜魔幻 发表于 2011-10-4 16:04

我才买了四种颜色,看邻居家种的好好,一年有三个季节开花,就只有你的第一种颜色,我的有宫粉色,玫红色,复色,和肉色的,据说叫做玉麒麟,颜色很特别

zhao7122 发表于 2011-10-6 13:54

一个字,漂亮
{:3_298:}

72045748 发表于 2011-10-17 18:00

粉色很漂亮。多少钱一盆

李哥 发表于 2011-10-20 12:18

漂亮啊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11-26 16:37

请问西洋杜鹃能露天养吗?我是广东的,刚买了一盆红色的杜鹃,不知能不能放楼顶养?

yamaha4486 发表于 2011-11-26 17:18

很不错。。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