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。。。
很美。
花开得很美!
真是漂亮
我才买了四种颜色,看邻居家种的好好,一年有三个季节开花,就只有你的第一种颜色,我的有宫粉色,玫红色,复色,和肉色的,据说叫做玉麒麟,颜色很特别
一个字,漂亮
{:3_298:}
粉色很漂亮。多少钱一盆
漂亮啊
请问西洋杜鹃能露天养吗?我是广东的,刚买了一盆红色的杜鹃,不知能不能放楼顶养?
很不错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