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西洋杜鹃,种的不好
雪~~~ 发表于 2009-12-5 17:4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蛮不错呀挺好看的~
本帖最后由 哈哈历历 于 2010-1-2 08:35 编辑
更喜欢楼主这一盆
有一种蜡雕的感觉。
好漂亮
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10-1-2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喜欢楼主这一盆
有一种蜡雕的感觉。
我家也买了这盆,不过现在才只有花苞!希望能开的楼主一样!
不错:handshake
我有棵红色的被我养死了
漂亮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