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12-5 19:21

我的西洋杜鹃,种的不好
雪~~~ 发表于 2009-12-5 17:4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蛮不错呀挺好看的~

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09-12-26 15:13

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10-1-2 07:44

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10-1-2 07:45

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10-1-2 08:34

本帖最后由 哈哈历历 于 2010-1-2 08:35 编辑





更喜欢楼主这一盆

有一种蜡雕的感觉。

dingding6662121 发表于 2010-4-6 22:34

好漂亮

小猪儿 发表于 2011-8-21 07:37

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10-1-2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喜欢楼主这一盆

有一种蜡雕的感觉。

我家也买了这盆,不过现在才只有花苞!希望能开的楼主一样!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8-21 08:26

不错:handshake

x8long 发表于 2011-8-22 11:56

我有棵红色的被我养死了

lypeve 发表于 2011-8-22 11:59

漂亮。。。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