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笑姐姐

晕,多产的百合妈妈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9 1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合来的暴多的是哪几个品种啊,今年想团

点评

感觉都很快的,因为每年的一分二是最起码的~ 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1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9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相知到你的百合都是什么品种。复花这么好,也想买一些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9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:s104:s10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9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86957302 发表于 2011-11-19 17:38
LZ,相知到你的百合都是什么品种。复花这么好,也想买一些

:;P没关系    那么你种的是亚洲百合还是东方百合    或者是杂交百合?   有香味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9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do8457 发表于 2011-11-1 19:33
一直很喜欢百合 但是一直觉得百合复发效果不好 看了lz的帖子决定明天一定也要团几颗
请问一下LZ 哪些品种 ...

想要想要 地址短你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0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茶梅和你换好不,三种,粉红,红,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0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吼,LZ太强了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0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86957302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33
没关系    那么你种的是亚洲百合还是东方百合    或者是杂交百合?   有香味吗?

其实香不香无所谓了,关键是复花好就行了。
因为我想地载,看你种的这么好,就想知道是什么品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0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百合好艳丽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0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壮的百合{:3_27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3429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