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烟独舞
发表于 2006-7-18 22:52
<p>好几个都是第一次看到哦</p><p></p>
朝颜
发表于 2006-7-19 05:52
只有南方三角梅才能张得这么好!
罗丝
发表于 2006-7-19 17:29
原来木本也这么美。
月半弯
发表于 2006-7-19 22:32
真是大户人家啊.....羡慕有院子有露台的人家....唉.....可怜我新屋在2楼.....怎么那么没脑子啊..选这个楼层....
影儿
发表于 2006-7-21 03:06
好几种没见过
hshyz
发表于 2006-7-21 22:15
<p>枝繁叶茂啊。</p>
小狼
发表于 2006-7-25 16:18
厉害!种了那么多木本,真是大户人家啊!~
tsingwp
发表于 2006-7-25 17:25
不错嘛
冰雪糯米丸子
发表于 2006-8-9 01:11
除了口水还是口水啊
追鱼
发表于 2006-8-9 01:28
<p>黄兰应该算是木兰属的吧.</p><p></p>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