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烟独舞 发表于 2006-7-18 22:52

<p>好几个都是第一次看到哦</p><p></p>

朝颜 发表于 2006-7-19 05:52

只有南方三角梅才能张得这么好!

罗丝 发表于 2006-7-19 17:29

原来木本也这么美。

月半弯 发表于 2006-7-19 22:32

真是大户人家啊.....羡慕有院子有露台的人家....唉.....可怜我新屋在2楼.....怎么那么没脑子啊..选这个楼层....

影儿 发表于 2006-7-21 03:06

好几种没见过

hshyz 发表于 2006-7-21 22:15

<p>枝繁叶茂啊。</p>

小狼 发表于 2006-7-25 16:18

厉害!种了那么多木本,真是大户人家啊!~

tsingwp 发表于 2006-7-25 17:25

不错嘛

冰雪糯米丸子 发表于 2006-8-9 01:11

除了口水还是口水啊

追鱼 发表于 2006-8-9 01:28

<p>黄兰应该算是木兰属的吧.</p><p></p>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其实咱家是木本大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