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su
发表于 2006-8-24 22:03
<p>口水达达滴啊</p>
yaya_bloom1
发表于 2006-8-25 20:26
<p>昨天逛花鸟市场去,看到狗牙花了,上前闻了闻,没香味</p>
simple
发表于 2006-9-13 19:11
有院子真好
叮噹花
发表于 2006-9-16 01:24
有院子就是好,没钱只好买楼顶了.
喜之郎
发表于 2006-9-16 02:42
喜欢黄兰,比白兰要香得多
太湖红菱
发表于 2006-9-17 04:51
狗牙花是不是和夹竹桃一科的?
大头小迷糊
发表于 2006-9-19 07:20
<p>好看嗒 居然是在屋顶...强!</p><p>狗牙花么是叫做?粗看象栀子 再看象茉莉 居然啥都不是 =.=</p>
馨儿妈
发表于 2006-9-20 20:58
喜欢喜欢。
花馨
发表于 2006-9-20 23:20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峻妃</i>在2005-10-22 22:35:34的发言:</b><br/><p><strong>比较[普通的扶桑,但以量多取胜。</strong></p><p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222301782182.jpg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\'hand\'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\'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222301782182.jpg\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br/></p><p><strong>这是我家巨无霸。每年不得不用锯子锯掉 过长的枝条。照片也太大了,压缩下来,都糊了。</strong></p><br/><img src="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222351861160.jpg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\'hand\'; this.alt=\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\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\'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2222351861160.jpg\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br/></div><p>真是羡慕,楼主家什么花都漂亮.我的<strong>扶桑不知什么原因老掉花苞,三角梅疯长叶,不开花</strong></p>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6-12-23 10:33
"狗牙花"有点像栀子花............:s101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