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丁 发表于 2007-11-29 16:44

原帖由 峻妃 于 2005-10-23 06:2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接着是决明双荚小姐的专集。它才一岁哦。
6713
6715
6717
才知道她叫这名字。
一直在找她。不知楼主在哪购得?或者LZ能不能分享点种子啊?

wsjyjsl 发表于 2007-12-2 08:37

原帖由 地丁 于 2007-11-29 16:4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才知道她叫这名字。
一直在找她。不知楼主在哪购得?或者LZ能不能分享点种子啊?


这个花没有种子,是插枝的,很好活.

1818 发表于 2007-12-6 22:52

:lol :lol :lol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1-6 02:27

骆驼翔子 发表于 2008-1-9 12:03

楼主的家好大啊!这么多木本植物

lian1984 发表于 2008-1-12 10:22

果然很多。。。地主

迷迷小象 发表于 2008-1-25 19:45

三年前的帖啊~
不知现在是什么样子哦?楼主是不是开花店了?

电玩妹妹 发表于 2008-1-26 01:12

决明子的花好漂亮啊,以前一直不知道,连路上的那些树叫什么我都认不出来。:s敲

来陌上之后,我认得了不少,走到花店也不会云里雾里了。

就是这些木本好像并不常见。

dmcdfq 发表于 2008-2-2 12:37

真羡慕南方,北方大盆栽过冬成问题

柠檬 发表于 2008-2-8 12:14

又勾起我想换房子的欲望:s104 :s104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其实咱家是木本大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