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处芝兰 发表于 2008-2-8 19:01

楼主的桅子太好花了.

红袖乱乱 发表于 2008-2-15 09:54

喜欢,羡慕~

小雨林 发表于 2008-10-22 13:25

漂亮,羡慕

晓洁盼盼 发表于 2009-9-13 20:37

那个叫狗牙花啊,我也有一颗,我叫它:“十里香”呢,今年刚栽的

kanyewei 发表于 2010-10-21 08:57

我的龙船花颜色不同

来自泉边 发表于 2010-10-24 22:40

狗牙花怎么这么像栀子啊

雨后清风 发表于 2010-10-26 15:29

木本可少于打理,不像草本,漂亮是漂亮,可经不起风吹雨打呀

xz_camel 发表于 2010-10-27 17:49

只有羡慕的份:s002

丑得老婆哭 发表于 2010-10-28 11:48

还是地盘大的好啊

wkxin 发表于 2011-9-15 09:08

漂亮!!!!!!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其实咱家是木本大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