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处芝兰
发表于 2008-2-8 19:01
楼主的桅子太好花了.
红袖乱乱
发表于 2008-2-15 09:54
喜欢,羡慕~
小雨林
发表于 2008-10-22 13:25
漂亮,羡慕
晓洁盼盼
发表于 2009-9-13 20:37
那个叫狗牙花啊,我也有一颗,我叫它:“十里香”呢,今年刚栽的
kanyewei
发表于 2010-10-21 08:57
我的龙船花颜色不同
来自泉边
发表于 2010-10-24 22:40
狗牙花怎么这么像栀子啊
雨后清风
发表于 2010-10-26 15:29
木本可少于打理,不像草本,漂亮是漂亮,可经不起风吹雨打呀
xz_camel
发表于 2010-10-27 17:49
只有羡慕的份:s002
丑得老婆哭
发表于 2010-10-28 11:48
还是地盘大的好啊
wkxin
发表于 2011-9-15 09:08
漂亮!!!!!!!
页:
1
2
3
4
5
6
7
8
[9]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