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羡慕家里有地有院的人家了,就算在屋顶也好呀。
漂亮啊。木本草本各有千秋。:s02 :s112
LZ家好大哦.羡慕啊
:s63
这些可爱的植物冬天要搬进室内吗?
泡些决明子通大便
不错,我可没有啊。。。:'( :'(
原帖由 峻妃 于 2005-10-23 06:2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近痴迷上了草花。对家里那些木本植物完全是懒得一顾。今天在拍草花小苗的时候顺便拍了几张正在盛开的一些花朵,原来不经意之间,他们竟然如此美丽。
这是劳动模范-琴叶珊瑚。一年四季花朵不断。
6696
不知道这 ...
楼主
请教一下,我家狗牙花的叶子背面长了好多小黄点点,不知是虫吗?好象不会动的.卖花的告我不是虫.
个个都能开出美丽的花~:s103
:s105 :s105 :s105 :s105 已经拜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