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萼 发表于 2006-12-23 20:21

最羡慕家里有地有院的人家了,就算在屋顶也好呀。

hshyz 发表于 2006-12-25 17:03

漂亮啊。木本草本各有千秋。:s02 :s112

我是海盗 发表于 2006-12-25 19:21

LZ家好大哦.羡慕啊

龙血树 发表于 2007-5-9 09:20

:s63

独为花醉 发表于 2007-5-10 21:59

这些可爱的植物冬天要搬进室内吗?

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7-5-10 22:10

泡些决明子通大便

glight 发表于 2007-11-26 15:52

不错,我可没有啊。。。:'( :'(

wsjyjsl 发表于 2007-11-28 19:12

原帖由 峻妃 于 2005-10-23 06:2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近痴迷上了草花。对家里那些木本植物完全是懒得一顾。今天在拍草花小苗的时候顺便拍了几张正在盛开的一些花朵,原来不经意之间,他们竟然如此美丽。
这是劳动模范-琴叶珊瑚。一年四季花朵不断。
6696
不知道这 ...

楼主 
请教一下,我家狗牙花的叶子背面长了好多小黄点点,不知是虫吗?好象不会动的.卖花的告我不是虫.

花之神 发表于 2007-11-28 21:51

个个都能开出美丽的花~:s103

妞妞88 发表于 2007-11-28 22:04

:s105 :s105 :s105 :s105 已经拜倒了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其实咱家是木本大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