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的苹果碗在一次大风侵袭下,从6楼直摔至底楼,还好底楼有草坪,但也根土分离
估计那一次之后,它体会到生命的不易,要从短暂的生命中迸发出最美的永恒……
原帖由 yorda 于 2007-6-21 16:4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的苹果碗在一次大风侵袭下,从6楼直摔至底楼,还好底楼有草坪,但也根土分离
估计那一次之后,它体会到生命的不易,要从短暂的生命中迸发出最美的永恒……
喜欢这段话:loveliness: ,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:hug:
苹果天实在太漂亮了
不错阿 真好阿;P
苹果天没团到,一直很遗憾!
你的石竹,美女樱,苹果都让我流口水呀,你这样怎么行,不要一个人独享,分点给花友们呀
苹果天真漂亮,本来对天不感兴趣的,也有点中毒了.
好多天哦.....好漂亮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