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这种粉色的
这个天算什么品种呢?
苹果天简直叫人抓狂哪……
今年一定要团,团的时候俺一定跟团!
:s103 :s103 看着怎么那么像是我以前读书的那个宿舍的房子!
天竺葵真的好美!喜欢!
楼主的花花种得真好,就是那个叫紫罗兰的怎么看着像涩荠呢
苹果碗开得好漂亮哦,我家的花苞都被我摘掉了,让它好好长枝条。:s117
捉蝴蝶的苹果碗是我看到的开的最PL的:s76 ,看到别人的还以为这个不怎么好看呢:s104
原帖由 天天雨 于 2007-6-21 11:39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捉蝴蝶的苹果碗是我看到的开的最PL的:s76 ,看到别人的还以为这个不怎么好看呢:s104
确实是PL. 我的就是别人的那不怎么好看的:s敲
好多天哦.....都好漂亮,
银白也漂亮....据说我也团了银白的,可是我的银白不知道洒哪里了:s10 ,家里有几个牛苗在打苞,好希望其中会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