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长的枝条上的花肯定要晚点的。
我今年先种种试试,到时候看哪种最喜欢,再给他们安排好的地方种. :lol 我的都是新枝上长出来的花苞 晕死,那就是杭州的天气比这里热。
浙江那里气候本来就比江苏的要温和一点的。
回复 #13 weiwei 的帖子
有可能的也许和你种过也有关系吧,我的虽然冬天KC了,但是盆没动过,估计这也有关系 可以说直射阳光,对铁线莲开花是很重要的。我去年的是刚插活的苗,四月才出土的,今年的老株现在好像已有花蕾。 是的,我拿回来后,放在房间里的玻璃窗下,温度比较高,然后就发枝了,还长了不少,然后冬天冷下来后,又枯掉,被我剪后一直放着,到春天再发的芽.反正不管怎样,就让它慢慢长吧,今年积累了经验,明年就到天地去买两棵我喜欢的重瓣的来。
我还叫我姑妈从美国给我偷渡两棵回来呢,她要到12月份才回来,不知道能否偷渡成功。 :s108 :s108 :s108 我好想去看。 :L :L :L 又发抢手货 安修,能来张铁线莲的全貌来看看吗?这样大家看了也直观一点,不要只有一朵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