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精灵 发表于 2007-5-8 15:53

:s02 哗,真是纯洁,偶还没见过哩,不知是种土的还是水养的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5-15 08:06

:lol

我爱看花 发表于 2007-5-15 08:31

:s109 :s109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5-15 09:22

原帖由 我爱看花 于 2007-5-15 08:3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9 :s109
:o :o :o

weiwei 发表于 2007-5-15 09:50

原帖由 我爱看花 于 2007-5-15 08:3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9 :s109

看花,你今年的铁线莲开得怎么样了啊?来点照片看看啊。

绿萼 发表于 2007-5-16 20:17

看花大哥为什么哭呀,有什么烦恼说出来,也许大家可以帮你想办法。

[ 本帖最后由 绿萼 于 2007-5-16 20:20 编辑 ]

qingfeng 发表于 2007-5-16 21:45

:s114 :s114

信阳红谷 发表于 2007-5-23 09:05

真漂亮,铁线莲太美丽了。我们这里很少有人玩这东西,也买不到。我只有一棵,是当地野生的。

grass 发表于 2007-5-26 15:40

安的铁线连种的真好 ! 我家就那么一颗就是不来花 !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5-29 08:42

回复 #69 grass 的帖子

会开的:lol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07年的铁线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