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精灵
发表于 2007-5-8 15:53
:s02 哗,真是纯洁,偶还没见过哩,不知是种土的还是水养的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5-15 08:06
:lol
我爱看花
发表于 2007-5-15 08:31
:s109 :s109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5-15 09:22
原帖由 我爱看花 于 2007-5-15 08:3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9 :s109
:o :o :o
weiwei
发表于 2007-5-15 09:50
原帖由 我爱看花 于 2007-5-15 08:3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9 :s109
看花,你今年的铁线莲开得怎么样了啊?来点照片看看啊。
绿萼
发表于 2007-5-16 20:17
看花大哥为什么哭呀,有什么烦恼说出来,也许大家可以帮你想办法。
[ 本帖最后由 绿萼 于 2007-5-16 20:20 编辑 ]
qingfeng
发表于 2007-5-16 21:45
:s114 :s114
信阳红谷
发表于 2007-5-23 09:05
真漂亮,铁线莲太美丽了。我们这里很少有人玩这东西,也买不到。我只有一棵,是当地野生的。
grass
发表于 2007-5-26 15:40
安的铁线连种的真好 ! 我家就那么一颗就是不来花 !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5-29 08:42
回复 #69 grass 的帖子
会开的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