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阿 ! 我家只有一棵食果子的 ! :s02
原帖由 安修里昂 于 2007-4-10 08:25 发表
叶片上都是潜叶蝇:s104
这个也长啊:s105 那我回头也小心注意下:s111
安jj太过份了,又开新帖来散毒:s109
白色的铁好纯洁,以前看到一种白花紫芯的也很好看
:s109 哎,放了毒就躲起来,5555,我要解药:s109
多少人为这个疯狂啊:s117
安JJ,我那棵也开花了,是紫色中间红色条纹的那种,很漂亮呢
我要去抢!
这个算第二色吧:lol
整体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