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ss 发表于 2007-4-15 17:34

好美阿 ! 我家只有一棵食果子的 ! :s02

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7-4-15 20:02

原帖由 安修里昂 于 2007-4-10 08:25 发表

叶片上都是潜叶蝇:s104


这个也长啊:s105 那我回头也小心注意下:s111

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7-4-17 19:14

安jj太过份了,又开新帖来散毒:s109

夏日的小荷 发表于 2007-4-19 04:43

白色的铁好纯洁,以前看到一种白花紫芯的也很好看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7-4-19 08:24

:s109 哎,放了毒就躲起来,5555,我要解药:s109

呢呢嘟嘟 发表于 2007-4-19 09:33

多少人为这个疯狂啊:s117

juanjuan 发表于 2007-4-19 09:35

安JJ,我那棵也开花了,是紫色中间红色条纹的那种,很漂亮呢

弱草 发表于 2007-4-19 10:52

我要去抢!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23 14:05

这个算第二色吧:lol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23 14:06

整体:lol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07年的铁线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