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rpion
发表于 2007-4-9 22:41
这个是什么品种呢?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4-10 08:25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7-4-9 22:34 发表
安修,能来张铁线莲的全貌来看看吗?这样大家看了也直观一点,不要只有一朵花.
叶片上都是潜叶蝇:s104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4-10 08:28
发张去年的照片看看,今年比去年的更茂盛了点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4-10 08:30
也是去年的照片
红果果
发表于 2007-4-10 09:24
一圈爬满要多久?
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4-10 09:30
回复 #25 红果果 的帖子
很快的,一年估计就成:lol
weiwei
发表于 2007-4-10 10:57
应该很快的,这个三年以上的根系,枝条抽出来象疯了一样.
阿琳
发表于 2007-4-12 13:06
安修,你藏哪儿了,我上次来你家怎么没看到?:s106 :s106 :s106
绿萼
发表于 2007-4-13 22:13
安姐家的很多宝贝都藏在乡下的。
紫丁香的午后
发表于 2007-4-15 14:40
馋人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