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rpion 发表于 2007-4-9 22:41

这个是什么品种呢?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10 08:25
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7-4-9 22:34 发表
安修,能来张铁线莲的全貌来看看吗?这样大家看了也直观一点,不要只有一朵花.
叶片上都是潜叶蝇:s104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10 08:28

发张去年的照片看看,今年比去年的更茂盛了点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10 08:30

也是去年的照片

红果果 发表于 2007-4-10 09:24

一圈爬满要多久?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10 09:30

回复 #25 红果果 的帖子

很快的,一年估计就成:lol

weiwei 发表于 2007-4-10 10:57

应该很快的,这个三年以上的根系,枝条抽出来象疯了一样.

阿琳 发表于 2007-4-12 13:06

安修,你藏哪儿了,我上次来你家怎么没看到?:s106 :s106 :s106

绿萼 发表于 2007-4-13 22:13

安姐家的很多宝贝都藏在乡下的。

紫丁香的午后 发表于 2007-4-15 14:40

馋人那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07年的铁线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