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7-4-30 02:07

哎~~~
除了叹气俺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可做了:s109

红果果 发表于 2007-4-30 12:17

太漂亮了!

妞妞玛麻 发表于 2007-4-30 12:57

这个东西也长潜叶蝇啊?:s101 :s101 :s101

weiwei 发表于 2007-4-30 13:49

长的,我天地拿回来的苗上也都是的。都给我把叶片摘了扔掉了。

风十四 发表于 2007-5-3 15:14

强烈想知道,用的多大的盆啊!

slzfx 发表于 2007-5-4 09:05

真漂亮啊!羡慕中...................

蝴蝶的眼泪 发表于 2007-5-5 23:35

红色紫色和白色天真漂亮,安你的宝贝真多哦:s105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5-8 15:17

再来贴几张...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5-8 15:17

....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5-8 15:18

...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07年的铁线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