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5 08:34

赠,砍头不要紧,只要主意定。如那叶留着,会长出壮枝吗。如同我现在嫁接的砧木,砍光后2个月许多牙出现了。老师这棵是在米可那败的吗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5 17:29

好办法,变丑陋为美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5 17:29

本帖最后由 回忆..梦开始 于 2014-3-25 19:04 编辑

此生为了美死都不后悔!

村笛悠扬 发表于 2014-3-25 18:55

我的能健康的活着就很满足了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5 19:11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5 17:29
此生为了美死都不后悔!

我的白十八也被强剪的很厉害

#玛格丽特# 发表于 2014-3-26 23:04

想打听下茶花是哪家买的啊?

带嘴的南京 发表于 2014-3-27 15:12

看起来霸气侧漏啊,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
查看完整版本: 砍头不要紧~只想株型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