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3-9 13:23

期待成果

JQKA 发表于 2014-3-9 22:21

请问楼主,这么个剪法,只留了两片叶子,新抽的枝条会不会柔弱无力呢?嘿嘿,不懂这里的门道,还请指点

上山水上 发表于 2014-3-10 00:34

这样砍头,对于云南山茶行不行?

卿卿卿 发表于 2014-3-10 14:11

荷大好厉害!

bluegoer 发表于 2014-3-10 16:17

看后果。

玫瑰香 发表于 2014-3-10 16:39

我觉得挺好的啊,我今天也种了一棵,买月季都是光杆,买棵茶花看到有叶子绿绿的,都舍不得剪。

rui811 发表于 2014-3-10 17:07

呵呵~最近的茶花特别流行强剪啊!!

mshxxtf 发表于 2014-3-10 23:01

剪后株型好看多了

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-3-24 20:48

这样能活吗?等楼主以后这棵茶的照片

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-3-24 21:12

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-3-24 20:48
这样能活吗?等楼主以后这棵茶的照片

好的谢谢你,一般多长时间发芽呢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砍头不要紧~只想株型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