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成果
请问楼主,这么个剪法,只留了两片叶子,新抽的枝条会不会柔弱无力呢?嘿嘿,不懂这里的门道,还请指点
这样砍头,对于云南山茶行不行?
荷大好厉害!
看后果。
我觉得挺好的啊,我今天也种了一棵,买月季都是光杆,买棵茶花看到有叶子绿绿的,都舍不得剪。
呵呵~最近的茶花特别流行强剪啊!!
剪后株型好看多了
这样能活吗?等楼主以后这棵茶的照片
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-3-24 20:48
这样能活吗?等楼主以后这棵茶的照片
好的谢谢你,一般多长时间发芽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