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手真厉害
痛并快乐着
我也砍了棵,现在五色赤丹的小苗一大堆,哈哈
叶子快没了。还能活吗?根好吧。
问一下,楼主这是阳台吗?都长青苔了。这环境真好。没太阳的吗?
清荷大,最好的剃头时段到底是初冬?初春或是花后?
真下去手,点个赞
本帖最后由 czzjh6 于 2014-3-4 14:38 编辑
砍得漂亮! 老师也是强剪派?!
个人意见,2个最小的枝还可以去掉。
砍得太狠了吧,会不会伤元气呀
发新叶记得传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