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ys
发表于 2014-3-8 21:42
清荷院士落剪够重的!
fjgszxm
发表于 2014-3-8 21:46
可以这样砍的吗?不用保留芽点?
三益老杨
发表于 2014-3-8 22:34
呵呵,下手够狠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3-8 22:44
不明觉厉!
小白鸽
发表于 2014-3-8 22:45
这就是老手和新手的区别,我也喜欢这么做,我很注重株型,等新枝抽出来形状肯定一级棒。
kokplay
发表于 2014-3-9 11:11
强剪的话不留叶子行吗,只留光杆
清水一方
发表于 2014-3-9 11:18
真不愧是高手,下得了手。
himalaya
发表于 2014-3-9 12:21
不懂,学习
粉朵
发表于 2014-3-9 12:53
我来膜拜的~~~师父好啊
糖蒜
发表于 2014-3-9 13:16
那明年就没有花看了
页:
1
2
3
4
5
6
7
[8]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