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1997 发表于 2014-3-4 10:02

不会觉厉

嵩山玉369 发表于 2014-3-4 10:06

学习了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4-3-4 10:17

好,学习了!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4 10:27

真下的了手,我可不忍心剪这么猛!

冷色 发表于 2014-3-4 10:27

下手狠,有魄力。

辣妹儿 发表于 2014-3-4 10:29

砍后顺眼多了 哈哈

xiaolouz 发表于 2014-3-4 10:31

好狠啊

煮酒 发表于 2014-3-4 10:33

楼主下手够狠滴了!是个狠主!:@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4 10:35

舍不得儿子套不在狼,剪得好回头俺也试试:lol

MICHAEL_JOSE 发表于 2014-3-4 10:35

塑形成功。。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砍头不要紧~只想株型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