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种子16块钱:s105
原帖由 fen 于 2008-5-4 20:29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是,一点也不好看啊;P
是的,我也想问他到底贵在什么地方
佩服:s102
就冲种子那价格的,那发芽率,那成活率
谁说不好看,大刺就和谁急:lol
这可能是另一个境界吧~~:s118
花的颜色很淡雅。。。。。。有点脱俗哈。。。。
三年等来的花,不够大呀;P ;P ;P
果然是刺头。。。
现在刚开始有花,到时候会花满头的
原帖由 仙人刺 于 2008-5-4 17:53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舍不得拔,一粒种子16块钱.买了16粒种子出了7棵.到现在真正长大的就只有3棵
刺GG果然败家~~:s105 :s105 :s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