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hyf 于 2008-5-9 11:1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还是漂亮的,只是这时间与花的表现有点失调,种子也太贵了,加上三年的费力拉扯实在是不值得啊!
同感~同感~~
有什么特别之处么?这么贵。。。
有点象喷点天竺葵,花色很是文雅呢。:s63
颜色有点淡呀,
什么圈子都有败家的银 :lol
LZ真有耐心,嘻嘻~~ 不过花满枝头的时候,一定特别的漂亮,恭喜一下:s2
佩服lz的毅力,花开多了再上图看看吧,看看究竟有多值:P
三年,真是够漫长的,~~耐心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