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8-5-20 15:56

原帖由 zhyf 于 2008-5-9 11:1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还是漂亮的,只是这时间与花的表现有点失调,种子也太贵了,加上三年的费力拉扯实在是不值得啊!
同感~同感~~

RuisTar 发表于 2008-5-20 16:47

有什么特别之处么?这么贵。。。

江南忆 发表于 2008-5-20 21:03

有点象喷点天竺葵,花色很是文雅呢。:s63

lillian_gbc 发表于 2008-5-21 20:14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6-16 11:28

颜色有点淡呀,

小迷糊 发表于 2008-6-16 11:45

什么圈子都有败家的银 :lol

tenfly 发表于 2008-6-16 12:33

Creature 发表于 2008-6-16 14:04

LZ真有耐心,嘻嘻~~ 不过花满枝头的时候,一定特别的漂亮,恭喜一下:s2

dibel 发表于 2008-6-16 14:33

佩服lz的毅力,花开多了再上图看看吧,看看究竟有多值:P

熊妈 发表于 2008-6-16 14:37

三年,真是够漫长的,~~耐心真好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3年了,终于等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