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*16=256:s105
真能败啊:s76
草花版永不放弃
果然是不那么好看:s103 :s112
还是不错的
起码是朵花啊
splish splash,不错,没想到要这么久才开花。在tm的老鹳草种子里,这个发芽率算不错的。要大片开才会好看
这个在TM种子目录上看到过。
我去年被扣掉的种子里就有这种.
16元一粒种子啊
花花好看的.
偶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`;P
那也不至于那么贵~那么慢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