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帐,16*16=256,256/3=85.3:s105
不算3年的心血,一棵就要花人民币85.3元:s105
不错,我觉得蛮好看的, 有种子嘛?能分享我些嘛?呵呵
花还是漂亮的,只是这时间与花的表现有点失调,种子也太贵了,加上三年的费力拉扯实在是不值得啊!
16个大洋……还要等3年……无语
好漫长的等待啊
这个,有什么特别吗?:s101
好有耐心!
佩服楼主的耐心.
原帖由 zhyf 于 2008-5-9 11:1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还是漂亮的,只是这时间与花的表现有点失调,种子也太贵了,加上三年的费力拉扯实在是不值得啊!
同感~同感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