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 发表于 2008-5-5 17:00

算算帐,16*16=256,256/3=85.3:s105
不算3年的心血,一棵就要花人民币85.3元:s105

mikky 发表于 2008-5-5 19:45

不错,我觉得蛮好看的, 有种子嘛?能分享我些嘛?呵呵

colorsow 发表于 2008-5-9 10:20

zhyf 发表于 2008-5-9 11:11

花还是漂亮的,只是这时间与花的表现有点失调,种子也太贵了,加上三年的费力拉扯实在是不值得啊!

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-5-9 11:15

16个大洋……还要等3年……无语

likeaprincess 发表于 2008-5-9 11:41

好漫长的等待啊

ace007 发表于 2008-5-9 11:49

这个,有什么特别吗?:s101

bell000 发表于 2008-5-20 15:15

好有耐心!

shb 发表于 2008-5-20 15:25

佩服楼主的耐心.

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8-5-20 15:56

原帖由 zhyf 于 2008-5-9 11:1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还是漂亮的,只是这时间与花的表现有点失调,种子也太贵了,加上三年的费力拉扯实在是不值得啊!
同感~同感~~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3年了,终于等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