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啊,楼主好有耐心啊,换成是偶早拔了;P ;P
种子之所以这么贵,
就是要我们能够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舍不得抛弃她:s105 :s102
三年啊~真有耐心 o(∩_∩)o...
这才叫花痴。
比蓝白雪花还贵:s104
我审美出问题了——好丑的草呀!!!
大刺 怎么不更新图了呢
原帖由 乐山乐水 于 2008-6-17 15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才叫花痴。 :handshake 花痴拿钱当草,拿花当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