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乐水:是真的哦....让人发狂.......:s114 :s114 :s114
QQme:会长大的,别着急............:loveliness:
养得真好~~~漂亮!用掐尖么?平时是应该怎么养护的呀?
漂亮啊,特别是粉色和白色的。
种得很成功啊:s2
养得真好~~~漂亮
太厉害了,种的超极棒,这样的花偶是一次也没有种成功过,汗哪!!!!:L :L :L 要学习学习:handshake
养得真好,羡慕哦
我家的虫就喜欢啃花苞,所以现在还没看到花花,晕啊~
:s002 太羡慕了!
真漂亮,用打顶吗?我只有一棵,也不长侧枝.
我的切花全部种成了C型...:S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