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
[ 本帖最后由 yhjane 于 2008-6-26 22:13 编辑 ]
花草jj,你种的洋的株距多少?
沙枣 ,小洋大概有6-8片真叶时,我把它们从穴盘里移出来定植的,基本上苗和苗之间有我自己一拳的距离.......现在看来对于一般的切花品种这个距离还可以.对于盆栽品种这个距离就太近了.....
我爱鱼和花 、麦丫丫 ,谢谢欣赏
洋太美了!花草JJ好棒呀~~
好惭愧~~你们团种子的时候偶就搞到已经有5,6片叶片的小苗了,但种到现在才开始有花蕾~~~
原帖由 蕊寒香 于 2008-6-27 18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洋太美了!花草JJ好棒呀~~
好惭愧~~你们团种子的时候偶就搞到已经有5,6片叶片的小苗了,但种到现在才开始有花蕾~~~
肯定你的洋想后发制人........
:;P :;P :;P :;P :lol
.................
今天又数了一下,有11种了:s103 :s103 :s103
好漂亮啊,我也团了好多,可惜还没来得及播那
原帖由 simple 于 2008-6-27 19:5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啊,我也团了好多,可惜还没来得及播那
正好今年秋播呀:victory:
发现还是深色的好看,我都没有深色重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