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jane 发表于 2008-7-3 13:47

lele2245 : 抱抱哈,今秋继续战斗吧:lol" />
栽花种草 :花期还可以吧,每朵一个礼拜,陆陆续续也能开1个多月呢:P" />

[ 本帖最后由 yhjane 于 2008-7-17 10:22 编辑 ]

yhjane 发表于 2008-7-3 13:49

原帖由 珙桐 于 2008-7-1 17:1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草J的花养得就是好啊,极度眼红ing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s105" />

呵呵,你是知道的,整个园子还是乱七八遭....:L :L

yhjane 发表于 2008-7-3 13:51

原帖由 一串非红 于 2008-7-1 17:4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  这可是训练耐心的好方法!

恩,是需要耐心...其它方面还真不需要多管它.

yhjane 发表于 2008-7-3 13:54

原帖由 simple 于 2008-7-3 09:0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年一定秋播:lol" />

好啊,加油!

花有缘 发表于 2008-7-5 21:02

洋桔梗种得真棒。你的美女樱也不错呀,我想预定美女种子。

紫色迷迭香 发表于 2008-7-8 09:17

好美,希望我的洋也可以一样美,我的洋现在才长了8片叶子

雪落满衣 发表于 2008-7-8 11:06

yhjane 发表于 2008-7-8 13:12

原帖由 紫色迷迭香 于 2008-7-8 09:1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美,希望我的洋也可以一样美,我的洋现在才长了8片叶子

你是去年秋播的么?

yhjane 发表于 2008-7-8 13:13

雪落满衣 ,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滴............

葡萄糖 发表于 2008-7-11 15:10

漂亮,可惜我就没这么多品种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洋桔梗来了......(好消息.....坏消息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