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桔梗种得真棒。你的美女樱也不错呀,我想预定美女种子。
好美,希望我的洋也可以一样美,我的洋现在才长了8片叶子
原帖由 紫色迷迭香 于 2008-7-8 09:1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美,希望我的洋也可以一样美,我的洋现在才长了8片叶子
你是去年秋播的么?
雪落满衣 ,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滴............
漂亮,可惜我就没这么多品种
真棒!今年我去参加花间草的虹越草种团了,选了不少种花色,希望明年我可以拿自己的作品来毒大家,:lol
好漂亮的洋桔梗,秋播要种它,到时多讨教讨教
OMG楼主太厉害了能把 洋种得这样漂亮 忍不住团了种子准备秋天播
(花草JJ)能不能说一下洋的种植经验 需要经常上肥吗怕晒吗喜欢水多还是水少有太多问题了 :s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