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nxiaol 于 2008-6-30 17:5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草JJ,想问一个你的盆是多大的?:s002" />
看到你的这些美丽的花,就想起我那被红蜘蛛折磨得奄奄一息,最后被我拨了的洋!!!要知道那都是经过一个冬天漫长等待,都见到花苞后拨了的!!!:'(" />
现在也终于找到一种 ...
阿唯菌素是很好用的杀虫剂,又安全低残留。。。。
xnxiaol:盆的大小没有关系,大盆多种几棵,小盆少钟几棵。一般的品种基本上株与株间间距有一拳左右就可以了。。
我在一个15公分口径的小盆种了4颗切花型的,长的还不错。。。。
不过也有犯错误的时候。去年团的种子有几种盆载型的,应该一盆栽一棵的,结果我给混到一起了,所以现在开起来高高低低的。。。。:s010 :s010 :s010
看花吧。。。:lol" />" /> :lol" />" />
[ 本帖最后由 yhjane 于 2008-7-1 14:07 编辑 ]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花草J的花养得就是好啊,极度眼红ing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s105
原帖由 yhjane 于 2008-7-1 09:5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前辈,如果这些品种都能结种子的话,我们今年秋天就可以大力发展了。。。
这可是训练耐心的好方法!
太漂亮了,能种出这么长得好的洋桔梗,楼主很厉害哟,它的花能开几天呀,花期有多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