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竹1983
发表于 2008-10-9 10:33
不知道,估计和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的!
思路花语
发表于 2008-10-9 10:44
这棵好像是公的,扦几棵拍吧,我第一个报名。:lol
天晴了
发表于 2008-10-9 10:53
好啊 比单色的好看
yaya_bloom1
发表于 2008-10-9 11:26
是不是杂交的种子啊
雨竹1983
发表于 2008-10-9 11:42
不知道是不是杂交的种子,一位花友在论坛上团购的种子,后来给了我两粒种子,二出一,这棵已经养成了半年了,前段时间还很正常的,开的都是全蓝色的花,现在变开始变色了!
fenhong
发表于 2008-10-9 11:46
出现这种情况稀奇的挖,就是枝型不太好看,该整整
latraviata
发表于 2008-10-9 11:59
难道天气冷了白色出现??
tenfly
发表于 2008-10-9 13:09
草木花香
发表于 2008-10-9 13:14
不错,一棵花能欣赏多种花色的美,就是枝型不太好看。
雨竹1983
发表于 2008-10-9 23:23
是啊,株型是有点不好看,我不知道该怎么修剪,我还没剪过呢,太小了,下不了手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