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竹1983 发表于 2008-10-9 10:33

不知道,估计和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的!

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-10-9 10:44

这棵好像是公的,扦几棵拍吧,我第一个报名。:lol

天晴了 发表于 2008-10-9 10:53

好啊 比单色的好看

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-10-9 11:26

是不是杂交的种子啊

雨竹1983 发表于 2008-10-9 11:42

不知道是不是杂交的种子,一位花友在论坛上团购的种子,后来给了我两粒种子,二出一,这棵已经养成了半年了,前段时间还很正常的,开的都是全蓝色的花,现在变开始变色了!

fenhong 发表于 2008-10-9 11:46

出现这种情况稀奇的挖,就是枝型不太好看,该整整

latraviata 发表于 2008-10-9 11:59

难道天气冷了白色出现??

tenfly 发表于 2008-10-9 13:09

草木花香 发表于 2008-10-9 13:14

不错,一棵花能欣赏多种花色的美,就是枝型不太好看。

雨竹1983 发表于 2008-10-9 23:23

是啊,株型是有点不好看,我不知道该怎么修剪,我还没剪过呢,太小了,下不了手,哈哈!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