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sparking 发表于 2011-1-1 21:01

真没见过一株双色的呢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1-1-1 23:49

变异?双色雪花很不错啊!

恩和 发表于 2011-1-7 12:44

受了辐射??!

qianj21 发表于 2011-1-10 14:17

很有趣啊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-10 15:05

漂亮。

whg002 发表于 2011-1-12 12:33

真好看啊!能结籽吗?

暗玉 发表于 2012-2-20 15:07

变异啊{:5_252:}

秋天33338 发表于 2012-2-24 12:44

变异{:3_289:}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