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稀奇
啊 以前就想过蓝白杂交下儿会怎样。。。
可是你说以前是全蓝?那是变异了吧 :s102
不错啊
杂交了啊,不过特写的蛮好看
太幸福了!我的十粒杂交品种开出来都是一个色的呢:s106
特别喜欢白花蓝边的那朵
是蓝白雪杂交的种子么?
偶还不知道怎么区别蓝雪的雌雄:(
我也不会区分它们的雌雄,不过种子是花友团购来送我的两粒种子!
真漂亮啊。
这可真稀奇。。。。
我分了无数颗蓝白杂交的种子,还没有发现一个这样的呢:s103 :s103 :s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