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8-10-10 08:08

真是稀奇

大头小迷糊 发表于 2008-10-10 10:36

啊 以前就想过蓝白杂交下儿会怎样。。。
可是你说以前是全蓝?那是变异了吧 :s102

keanu 发表于 2008-10-10 10:37

不错啊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-10-10 16:51

杂交了啊,不过特写的蛮好看

Creature 发表于 2008-10-10 17:47

太幸福了!我的十粒杂交品种开出来都是一个色的呢:s106

Creature 发表于 2008-10-10 17:48

特别喜欢白花蓝边的那朵

豆包 发表于 2008-10-10 18:12

是蓝白雪杂交的种子么?
偶还不知道怎么区别蓝雪的雌雄:(

雨竹1983 发表于 2008-10-10 19:39

我也不会区分它们的雌雄,不过种子是花友团购来送我的两粒种子!

一条老河 发表于 2008-10-10 20:53

真漂亮啊。

yhjane 发表于 2008-10-10 23:49

这可真稀奇。。。。
我分了无数颗蓝白杂交的种子,还没有发现一个这样的呢:s103 :s103 :s103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