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斑 发表于 2008-10-11 09:20

这可真稀奇。。。。
我分了无数颗蓝白杂交的种子,还没有发现一个这样的呢
中奖了!:;P

小水车 发表于 2008-10-11 10:21

三种色,厉害的!

tm66 发表于 2008-10-11 11:59

居然还有双色的变异:lol

yorda 发表于 2008-10-11 12:03

很不错呢
可惜俺的也长的不好
之前给的盆太小了

huan 发表于 2008-10-11 12:34

好玩....

simple 发表于 2008-10-11 12:45

很少见阿

asdqwe0519 发表于 2008-10-18 13:20

太漂亮了,是变异吗?:s002 :s002 :s002

9wine9 发表于 2008-10-18 13:26

奇怪的花,是不是预示着什么

yhjane 发表于 2008-10-21 00:12

预示着。。。。。新品种的诞生。。。。:s63

牡丹迷 发表于 2008-10-21 10:11

哪儿买的哟,有兴趣了。:lol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