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草
发表于 2008-10-21 14:18
真好看呀
lucky365
发表于 2008-10-22 10:07
第一次看见.希奇啊.
vivian_diandou
发表于 2009-1-21 10:17
楼主好运气啊,就是该修剪了啊
守护天使
发表于 2009-1-21 11:36
真漂亮,如果是个球型就好了。
晴空雪
发表于 2009-1-21 11:40
:;P这个变异得好漂亮~
顺其自然
发表于 2009-1-21 13:05
漂亮啊
逝风君
发表于 2009-1-23 16:02
好有特色
疯狂大花神
发表于 2009-1-26 14:02
如果用小毛刷把蓝和白的花蕊都轮流刷一下,会不会人工制造出这样的品种呢?
要的就是这效果
发表于 2009-1-29 22:16
很特别啊
chengzi
发表于 2009-2-1 11:41
双色的花真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