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草 发表于 2008-10-21 14:18

真好看呀

lucky365 发表于 2008-10-22 10:07

第一次看见.希奇啊.

vivian_diandou 发表于 2009-1-21 10:17

楼主好运气啊,就是该修剪了啊

守护天使 发表于 2009-1-21 11:36

真漂亮,如果是个球型就好了。

晴空雪 发表于 2009-1-21 11:40

:;P这个变异得好漂亮~

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09-1-21 13:05

漂亮啊

逝风君 发表于 2009-1-23 16:02

好有特色

疯狂大花神 发表于 2009-1-26 14:02

如果用小毛刷把蓝和白的花蕊都轮流刷一下,会不会人工制造出这样的品种呢?

要的就是这效果 发表于 2009-1-29 22:16

很特别啊

chengzi 发表于 2009-2-1 11:41

双色的花真好看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