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庆的颜色喔
喜庆 看着舒服
拍得真美
这红色很正呀~~~:s002
我的雏菊都Q掉了,郁闷死我了
哇,真是漂亮。
很正点:victory:
雏菊小小的很可爱,就是容易生蚜虫,特别是虫子躲在花瓣下面,药喷不到,很讨厌的。
好艳的颜色,小小的,挺可爱!
小小的花朵真可爱,有红火一片的感觉
好鲜艳,好漂亮,有种子吗?不好意思,看到好看的花就想种。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