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啊:s002
好鲜艳,好漂亮,有种子吗?不好意思,看到好看的花就想种。:loveliness:
花见愁 发表于 2009-1-3 21:3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市有成苗卖,或花坛里废弃的植株也可利用.
好漂亮的
希望楼主分享种子
很漂亮的颜色~
我们这里可没见有卖啊
第一次见这种菊。好漂亮:s76
好像一个个杨梅:s002
好可爱~
真是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