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恶 发表于 2009-1-19 15:58

:s76

方筱筱 发表于 2009-1-19 17:41

真漂亮:s76

逝风君 发表于 2009-1-19 18:28

我的雏菊还在长叶子

goddess 发表于 2009-1-19 21:32

鲜艳的颜色啊~很可爱那:;P

苏紫 发表于 2009-1-19 22:17

真漂亮!很正的红色

仙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21

是叫苏塔红色的那个品种吗,为什么图1看的到黄色的花芯,图2看不到呢?是两个品种吗?

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-1-20 09:25

开得真热闹,红红火火

32503613 发表于 2009-1-20 10:21

哈好漂亮的颜色   我家里的怎么还都是小苗一般几月份开花啊   MM是哪里的
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1-20 13:07

好漂亮啊
今天出去看到路中央的绿化带上种了一片,
白色的小花,很美

hongxi_yh4 发表于 2009-1-20 21:11

是现在正在开花吗?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早春雏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