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76
真漂亮:s76
我的雏菊还在长叶子
鲜艳的颜色啊~很可爱那:;P
真漂亮!很正的红色
是叫苏塔红色的那个品种吗,为什么图1看的到黄色的花芯,图2看不到呢?是两个品种吗?
开得真热闹,红红火火
哈好漂亮的颜色 我家里的怎么还都是小苗一般几月份开花啊 MM是哪里的
好漂亮啊
今天出去看到路中央的绿化带上种了一片,
白色的小花,很美
是现在正在开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