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好多的杨梅~~
好美啊!中毒了
好可爱~偶种滴雏菊只有一颗独苗了。。。很瘦弱。。。好羡慕LZ家这么茂盛
:loveliness:雛菊很可愛, 可惜我們這里天氣不適合种
好美啊,顶一个
好看,像一个个的小毛球
这才是我梦想中的雏菊嘛,我种的不知什么品种,难看死了
好漂亮啊~~
好可爱~偶种滴雏菊只有一颗独苗了。。。很瘦弱。。。好羡慕LZ家这么茂盛
yayoyi 发表于 2009-2-26 13:4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哎,同病相怜啊.为什么就不见长呢?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啊
我我我把它都当杂草拔掉了,晕菜!现在才回过神来那是花苗555555555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