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得真热闹,红红火火
哈好漂亮的颜色 我家里的怎么还都是小苗一般几月份开花啊 MM是哪里的
好漂亮啊
今天出去看到路中央的绿化带上种了一片,
白色的小花,很美
是现在正在开花吗?
是绿化带的吗:;P楼主是桐乡的吧
种的漂亮,拍得也漂亮啊
好艳!
这是什么品种啊?下次我也团些来种,真是太漂亮了
真好看,楼主很厉害
感觉很喜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