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哦
我的伯爵夫人还没有动静了
谢谢楼上几位的鼓励,这两天花苞又长大些了,过两天拍了再来贴图
我的伯爵夫人还没有动静了
liaoliao 发表于 2009-2-11 10:0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耐心再等等,有一天它一定会给你惊喜的
21日开花了,上几张图,呵呵
一激动,发的图重复了,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删除
恭喜
:s002
哇~~伯爵太美了~~哈哈~~还好有团~~(可是它现在什么动静都没有。。。。:s102)
几年的苗呀!偶的才长叶片
就是去年底陌上团的一年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