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这么早就开花拉,我的一年苗还在努力的长呢,要把芽掐了吗?
好美呀,看到了许多花苞,真棒。
不错啊,加油
嗯,现在还有些花苞正长着呢,实在是开心
和我家的同一天开花呢。
不过今天看花已经谢了,不知道楼主家的是否美丽依然?
真巧,居然同一天开花。
我的花花还在静静地绽放着,另一棵小铁杰克也在努力的往上爬着
恭喜恭喜,最喜欢这么从小养大的感觉!
花很大一朵吗?
特意去量了一下,直径9-10CM左右。
另外,我看到有别的花友在花开了以后就把花掐掉,我是不是也要把花掐掉让别的花苞和苗能长大?
好漂亮,旁边还有一个小的花苞哦~~~~~~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