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悠悠 发表于 2009-2-26 20:57

啊,这么早就开花拉,我的一年苗还在努力的长呢,要把芽掐了吗?

tticat 发表于 2009-2-26 22:53

好美呀,看到了许多花苞,真棒。

人鱼的眼泪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0

不错啊,加油

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-2-27 21:58

嗯,现在还有些花苞正长着呢,实在是开心
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2-28 17:06

和我家的同一天开花呢。
不过今天看花已经谢了,不知道楼主家的是否美丽依然?

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-2-28 20:43

真巧,居然同一天开花。
我的花花还在静静地绽放着,另一棵小铁杰克也在努力的往上爬着

紫丁香的午后 发表于 2009-3-1 19:01

恭喜恭喜,最喜欢这么从小养大的感觉!

啦啦 发表于 2009-3-2 09:01

花很大一朵吗?

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-3-2 09:32

特意去量了一下,直径9-10CM左右。
另外,我看到有别的花友在花开了以后就把花掐掉,我是不是也要把花掐掉让别的花苞和苗能长大?

lonywalk 发表于 2009-3-2 19:57

好漂亮,旁边还有一个小的花苞哦~~~~~~·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伯爵夫人也有花苞(3月初又开两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