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欢伯爵夫人的花型和颜色,很雅致,我的伯爵夫人枝头被风吹断了,等着底部再次发芽呢
真的很好看
3月初又开了两朵,不过为了让小铁更好的成长
花花只开了一天,我就把它们剪了
减了好可惜哇
:s76:s002
好漂亮啊!!~~
谢谢楼上几位来赏花:lol
因为看到有很多侧芽在长,所以狠狠心把花剪了
夫人真的很雅很票亮~
我的年初时不小心折了,现在重新长了一条新枝,
想请问一下楼主那的温度,朝向,光照和浇水情况?
我的伯爵当时在搭架的时候不小心枝条也折了,还好没断,我赶紧给它固定好,不久枝条折的地方就愈合了,这些花都是在那枝条上开的,真是不错。
我这边的温度现在有二十多度了,是放在朝东南的阳台,早上会直接晒到太阳,浇水是快干了才浇的。
漂亮 漂亮,俺的也有花苞了,呵呵~~~希望快点开花:P